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reene Tweed公司推出了一种热塑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美国Greene Tweed公司宣布推出其耐磨(WR)产品组合中的最新热塑复合材料WR 650。 WR 650采用三维碳纤维结构增强,与领先的PFA(
       美国Greene Tweed公司宣布推出其耐磨(WR)产品组合中的最新热塑复合材料WR® 650。
 
QQ图片20180913094236
       WR® 650采用三维碳纤维结构增强,与领先的PFA(全氟烷氧基树脂)所制材料相比,具有更高的性能,同时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设备的可靠性。
 
       WR® 650具有良好的干燥运行性能、优异的耐化学性和最高260°C 的工作温度。其较高的纤维含量使得这种材料在较宽的工作温度范围内更加坚固。
 
WR 650具有以下的显著竞争优势:

       ·干燥运行条件下的PV限值比领先的PFA所制材料高2.5倍;
       ·能在恶劣条件下保持生产,特别是在干燥运行期间,可增加平均故障修复间隔时间(MTBR);
       ·轴向上的热膨胀系数(CTE)比领先的PFA所制材料低四倍;
       ·单一可靠的材料,适用于所有高温、腐蚀应用;
       ·快速的产品交付可确保泵故障期间的材料供应。
 
        许多冶炼厂、化工厂、发电厂、管道和水处理厂都选择Greene Tweed公司的复合材料,因为它们能够承受最恶劣环境中最具挑战性的应用。

 
关于Greene Tweed
 
       Greene Tweed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热塑性塑料、复合材料、密封件和工程部件制造商。Greene Tweed在各类市场中拥有150多年的技术专长和商业知识,并通过与客户合作开发工程解决方案,满足具有挑战性的性能要求。
 
关键词: 热塑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