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计划投资约7亿欧元扩大泰国工厂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37
核心提示:科思创(Covestro)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计划投资6.5 -7亿欧元(约合5,80亿卢比)扩大泰国工厂聚碳酸酯或聚氨酯特
       科思创(Covestro)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计划投资6.5 -7亿欧元(约合5,80亿卢比)扩大泰国工厂聚碳酸酯或聚氨酯特种薄膜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科思创公司首席财务官Thomas Toepfer表示,新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50万吨。 由于所有国家的需求都很强劲,公司将尽快做出工厂的选址决定。 
 
       他还表示,未来三年内该公司将每年投资12亿欧元。 
 
       这家德国公司(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计划通过内部应计项目为资本支出提供资金。 
 
       Toepfer表示,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和销量增长已经超过了2017年,中国,美国和印度的销量也在飞速增长。 
 
       科思创是领先的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产商,在全球拥有30个生产基地,员工约16,200人。 
 
       在印度,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大诺伊达(Greater Noida)工厂的产能提高一倍。该公司生产80多种高性能聚碳酸酯和聚氨酯基产品,还生产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前体,以满足汽车和电子行业等不同领域的需求。 
 
       重大机遇 
 
       科思创看到了印度电动汽车生产的重大机遇,与一辆普通汽车使用8千克的用量相比,电动汽车的聚碳酸酯材料的使用量将增加3-4倍。 
 
       该公司已与化工技术研究院(Institute of Chemical Technology)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发一种聚合物基材料,该材料可替代冷藏库和家禽棚中的高能耗成分。 
 
       印度有大约6,300个冷藏设施,容量为3011万吨,但只能储存该国易腐产品总量的11%左右。 
 
       该公司计划开发可用于冷藏库和家禽棚的聚氨酯材料,以达到保持所需温度的目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