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朗盛开发了玻璃纤维材料制成的无人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塑料制造商朗盛表示,其短玻璃纤维增强Durethan聚酰胺材料适合用于无人机。在2018年中国国际橡塑展上,朗盛高性能材料(HPM)业
        塑料制造商朗盛表示,其短玻璃纤维增强Durethan聚酰胺材料适合用于无人机。
 
        在2018年中国国际橡塑展上,朗盛高性能材料(HPM)业务部门展示了一系列高端材料解决方案,包括由短玻璃纤维增强Durethan(聚酰胺6)制成的无人机螺旋桨。 由于其平衡的材料特性,注塑成型部件更轻,同时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刚性。该材料可抵抗紫外线老化,因此非常适合在户外使用。 因此,由朗盛塑料制成的无人机螺旋桨凭借其良好的外观和耐用性而令人信服。
 
       除了机翼和螺旋桨外,这些高性能塑料还可用于无人机身和起落架。这些材料有助于减轻飞行器的重量,从而延长飞行时间,并减少振动和噪音。更重要的是,这些材料提高了抗冲击性,减少了金属材料对无线电信号的干扰,简化了生产过程,增加了产品结构设计的灵活性。
 
       朗盛高性能材料业务部全球产品和应用开发主管Axel Tuchlenski博士说:“鉴于高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电动驱动器的日益普及,我们认为我们产品的使用具有显著的额外潜力。基于我们的PA6、PA66和PBT产品,我们开发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顾客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