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泰山玻纤2018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泰山玻纤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7月18日,泰山玻纤组织召开了2018年年中市场战略研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国内
       7月18日,泰山玻纤组织召开了2018年年中市场战略研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国内外玻纤市场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主要工作。
 
       泰山玻纤董事长唐志尧、总经理呼跃武、党委书记吴龙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项产品总监,销售部门全体人员以及生产、技术、研发、质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呼跃武主持。
 
       会上,生产部门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生产情况,对下半年生产计划、产量预测、产品结构调整等作了汇报,为做好产销协同奠定了基础。销售部门分区域、分产品从销量、销价、费用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市场发展趋势、与行业竞争对手对标、工作措施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会议报告数据详实、把脉市场准确、措施针对性强,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2018年上半年,泰山玻纤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地了解玻纤复合材料市场的变化趋势,在变化的市场中充分把住机遇,产品研发与改进力度持续加强,营销团队与产品开发质量团队密切配合,销量同比增长19%,利润同比增长23%,产销率超过100%,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发展,从产品优化升级、市场开发培育、降本增效、质量提升、客户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新思路、新措施、新要求。
 
       呼跃武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找准市场战略定位,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客户资源。他重点强调了产品开发与客户服务的重要性,阐述了“与客户共发展、共成长”的理念。他要求大家做好行业对标工作,找出差距,练好内力,不断提升泰山玻纤的比较竞争优势,实现企业可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唐志尧从战略定位、产品结构、市场开拓、行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要紧跟复合材料的发展趋势,在研发资源投入、管理资源配备、质量提升、成本下降、市场开发、售后服务等方面要持续发力、深耕细作。他结合公司近几年在产品结构调整、产品优化升级、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实绩,对下一步产品开发重点、市场培育方向、大客户战略的实施等进行了细致安排。
 
       本次会议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较好效果。会议号召大家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确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泰山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