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PPG宣布北美涂料产品全面提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日前,PPG宣布将对其北美的所有工业涂料价格进行调整,涨幅6%。这项决定将于2018年7月1日正式生效,或者按照合同执行,涉及工业
       日前,PPG宣布将对其北美的所有工业涂料价格进行调整,涨幅6%。这项决定将于2018年7月1日正式生效,或者按照合同执行,涉及工业涂料终端应用的各个领域。
 
       PPG美洲工业涂料业务副总裁Kevin Braun表示,迫于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的压力,未来产品价格必将经历新的价格调整。 
 
       他还表示:“PPG一直在努力通过提高运营效率来控制成本。尽管这些努力已经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成功,但是供应链各环节的全面涨价迫使我们在此时对价格作出调整。产品价格的提升能够确保我们通过卓越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涂料解决方案以及各种增值服务。”
 
       PPG将通过其销售代理为客户提供受波及产品的涨价细节。
 
关键词: PPG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