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佳科碳纤维与嘉兴科技城签约 新能源汽车传动轴项目正式落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嘉兴科技城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互联网+的全方位渗透,使产业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隔行如隔山的传统观念如今早已被跨界思维的成功所颠覆。那么,制造业领域炙手
       “互联网+”的全方位渗透,使产业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隔行如隔山”的传统观念如今早已被跨界思维的成功所颠覆。那么,制造业领域炙手可热的“新材料”与“新能源汽车”联手,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嘉兴科技城新引进的新能源汽车传动轴项目,可以为我们揭晓一份答案。
QQ图片20180615102311
 
       2018年6月13日上午,浙江佳科碳纤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嘉兴科技城签约,年产2万根新能源传动轴、3万根锂电池辊轴的建设项目正式落户。该项目总投资3150万美元,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用地面积20亩,将利用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通过国际领先的立体编织技术,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传动轴和锂电池辊轴。
 
       碳纤维复合材料属高新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具有其他材料不可比拟的优异性能,应用范围从最初的航空航天、军事部门逐渐扩展到工业民用领域,具有广泛的用途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浙江佳科碳纤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复合材料三维立体编织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规模化高端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机器人系统,并将有海外工程师参与指导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
 
       “顶级的设备、领先的技术,使我们在新材料领域的发展如虎添翼,产品获众多制造企业的青睐,不少工程领域、新能源汽车行业知名企业都向我们抛出了橄榄枝,航天五院、航天八院也在与我们接洽合作。”项目负责人对于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底气。
QQ图片20180615102456
 
       此次在嘉兴科技城落户设立的项目,将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充分利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优越性能,取代传统金属材料,进行产业的跨界融合,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助推嘉兴科技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转型升级。预计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亩均产值1000万元以上、亩均税收50万元。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