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重庆再升科技超细玻璃纤维棉获EUCEB认证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9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再升科技)7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主要产品之一超细玻璃纤维棉于近日获得欧洲矿棉产品认证委员会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再升科技”)7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主要产品之一超细玻璃纤维棉于近日获得欧洲矿棉产品认证委员会(EUCEB)颁发的认证证书。
 
       公告显示,BCCA(一家由 EUCEB 指定的独立认证机构)对再升科技生产的超细玻璃纤维棉进行了测试和验证,认为该产品符合欧洲议会和欧洲委员会颁布的现行有效的第1272/2008 号条例(EC)第 Q 条的规定。因此,BCCA 在 EUCEB 有关矿物棉产品TRA-BEUC-511认证规则的基础上向再升科技授予认证证书,证书编号:BEUC-511-21267-430-21268。
 
       再升科技表示,截至2018年6月7日,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所处超细玻璃纤维棉行业中获得该非致癌物质标志认证证书的企业,其权威性证明了公司所生产的超细玻璃纤维棉及其制品符合欧盟无害化要求,有利于公司拓展欧洲市场,对公司境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