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国巨石海外子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2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5月28日下午,中国巨石海外子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在振石大酒店六楼宝石厅召开,加拿大、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
        5月28日下午,中国巨石海外子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在振石大酒店六楼宝石厅召开,加拿大、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香港等地的海外子公司负责人参会。
QQ图片20180602092620
       中国巨石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毓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的整个市场稳中向上,稳中向好,在欧美经济带动下,复合材料行业显增长趋势,总体很健康。目前工作需做到三个稳:稳量、稳价、稳增长。张总重点提出四方面要求:发展要有战略眼光,要讲质量水平;发展要防范风险;发展既要适应变化,又要满足变化;发展要提升人才水平,提升效率水平。
QQ图片20180602092635
       副总裁丁成车作财务分析报告,从价格分析、公司运营、日常管理、资产构成等方面作出通报,对海外子公司2018年一季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报告显示一季度海外子公司利润总额与销量完成率同比均有增长。丁成车对市场形势作出分析,从不同国家、不同区域的政治、经济、文化进行阐述,提出指导性意见。
QQ图片20180602092654
       销售总监张志坚作运营分析报告,以“提价格、增效益、调结构、防风险”为主题,提出海外子公司2018年工作要求与工作目标。
QQ图片20180602092710
       会议对最佳海外销售公司、最佳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海外销售公司优秀员工,以及市场开拓、优质管理、优质运营等方面的标杆单位进行颁奖。
QQ图片2018060209273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