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鑫达2020年销售额预计达到3400亿日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中国复合材料企业鑫达公司近日发布数据,预计2020年公司销售额将达到3400亿日元(约合200亿元人民币)左右。而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
       中国复合材料企业鑫达公司近日发布数据,预计2020年公司销售额将达到3400亿日元(约合200亿元人民币)左右。而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只有100亿元人民币。预计两年内销售业绩将扩大一倍。
 
  2018年春天鑫达公司在上海建立分公司,将除生产部门外的所有职能部门搬迁至上海。同时推出新的研发战略。并且重新构筑各销售渠道以期获得利润增长。未来公司将投入4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增生产基地,借以扩大公司规模。
 
  鑫达集团始建于1985年,致力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塑料新材料企业,在汽车改性塑料产品运用中同行业排名第一。公司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共经历了规划研发储备期、规模产业期及整合扩张期三个十年的发展阶段。凭借布局在东北和西南的两大生产基地,实现产品辐射全国市场,进一步巩固公司以汽车领域为主,航空航天、船舶动力、高速列车领域为辅,其他领域为补充的高附加值的产品格局。
 
  旗下子公司四川鑫达30万吨塑料新材料生产、研发项目于2013年底正式落户南充市顺庆区潆华工业园区,并于2015年4月破土动工。2016年7月7日 “鑫达3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生产研发项目”投产仪式在南充市盛大举行。四川鑫达正式投产后,将成为国内又一个高品质改性塑料新材料生产基地。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鑫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