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向SKC株式会社有限公司授权多层结构Kynar® PVDF薄膜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阿科玛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2018年5月18日,中国上海)根据新的授权协议条款,阿科玛将向韩国薄膜生产商SKC株式会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KC)授权其专利的
 

2018518日,中国上海)根据新的授权协议条款,阿科玛将向韩国薄膜生产商SKC株式会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KC)授权其专利的多层结构氟薄膜技术,专门用于光伏组件背板市场。

 多年来,阿科玛是多层结构PVDF薄膜相关专利技术的唯一拥有者,该多层结构的PVDF薄膜基于阿科玛的旗舰产品Kynar® PVDF树脂。经过一系列的测试评估,现阿科玛宣布SKC生产的薄膜产品(名为FW3B)与阿科玛的Kynar® 302 PGM-TR薄膜性能相当,并已授权许可SKC生产该结构的薄膜产品并在光伏背板市场销售。

 此外,阿科玛授权的光伏背板制造商将其高性能背板特别标注为KPK® 结构。KPK® 是阿科玛公司的注册商标,特指中间为PET阻隔层、两边为Kynar® 302 PGM-TR薄膜保护层的三明治结构状背板。使用阿科玛授权生产的SKC公司的PVDF薄膜(名为FW3B)的背板客户,现在可以向阿科玛公司申请使用KPK® 商标的特定授权。  

 “毫无疑问,SKC向我们证明了他们有能力为这个充满挑战的市场提供和阿科玛同等质量及一致性性能的薄膜产品”,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亚太区总裁张潇雨女士如是说,”阿科玛将继续向我们的光伏背板客户销售我们自有的薄膜产品,同时也将使我们快速增长的背板客户有机会从我们认可的薄膜生产商处获得同等品质的薄膜产品。”

  “我们很高兴能与阿科玛签署该项协议”,SKC有限公司的光伏业务负责人金圭硕(Kyu-seok Kim)先生如是说,”我们领先的薄膜生产能力将有效补充阿科玛这一经典薄膜产品的市场供应。这对两家公司都是一种双赢。”

 Kynar® 和KPK® 是阿科玛公司的注册商标。

 

  作为材料与创新解决方案的设计者,阿科玛专注于塑造新型材料和革新应用方式,助力客户提升产品性能。我们平衡的多样化产品线覆盖了高性能材料,工业特种产品和涂料解决方案领域。阿科玛拥有一系列全球著名的品牌,在所有相关领域均占据领先地位。2017年,阿科玛年销售额达83亿欧元,在全球近5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20,000名员工。我们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积极合作。位于北美、法国及亚洲的研发中心着力于研发生物基产品,新能源,水资源管理,电子产品解决方案,轻质材料与设计,房屋节能及阻隔。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阿科玛集团官方网站:www.arkema.com

 
关键词: 阿科玛 薄膜技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