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RTP公司推出可减轻玻璃纤维增强材料成型部件的热塑性配混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RTP公司正推出新型轻质和坚韧的LT配混料,据称这一系列热塑性配混料比传统填充配混料的重量轻5-10%,但具有相同的机械性能和相
       RTP公司正推出新型轻质和坚韧的LT配混料,据称这一系列热塑性配混料比传统填充配混料的重量轻5-10%,但具有相同的机械性能和相似的收缩值。
 
       RTP公司称,LT化合物是实现玻璃纤维增强材料成型部件减重的最快速和最简单的方式,不会影响性能或需要对现有模具进行修改。
 
       RTP公司的结构产品经理Jason Kafader解释说:“我们的LT配混料可以直接替换,而不会产生与减轻重量的其他选择相关的成本负担。”
 
       RTP表示与化学发泡剂不同,LT配混料的密度降低不依赖于壁厚,此外,可以制成美观的部件,化学发泡并非总是如此。 由于LT配混料通常能够作为现有模具的直接使用解决方案,因此从其他材料的转换可以实现顺利且经济的过渡。
 
       Kafader说:当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或使用该部件所需的人力成本时,“RTP公司的LT配混料是用作轻量化的替代品最好的选择。这使得它们成为手持式、电池供电工具、体育用品、手持式设备、休闲车以及玻璃纤维增强配混料的其他常见市场的理想材料,这些材料将从减轻重量中受益。”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增强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