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赫氏一季报营收大涨12.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赫氏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日前,赫氏公司(Hexcel)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其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5.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其中,商用航空业务
       日前,赫氏公司(Hexcel)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其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5.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其中,商用航空业务收入3.8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2%(固定汇率下增长9.4%),空间与防务业务收入9010万美元,同比增长17.5%(固定汇率下增长13.6%)。 
 
       赫氏2018财年第一季度工业销售总额6730万美元,同比增长22.6%(固定汇率下增长10.3%),其中,工业领域最大细分市场——风能领域销售收入增长10.6%。 
 
       赫氏公司CEO Nick Stanage表示:“2018开局良好,Hexcel在所有业务领域都创下了新的销售记录,调整每股摊薄收益同比去年增幅超过13%。同时,我们在该季度创造了正的自由现金流,这也是最近几年第一次在财年头三个月中出现,进一步强调了Hexcel 正在向现金产生周期过渡。” 
 
 
关键词: 航空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