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用玻纤和碳纤维增强的Windform材料通过易燃性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美国CRP公司的合作伙伴意大利摩德纳的CRP Technology公司研发的Windform高性能复合材料系列产品已通过UL 94 HB易燃性测试,并且
        美国CRP公司的合作伙伴意大利摩德纳的CRP Technology公司研发的Windform高性能复合材料系列产品已通过UL 94 HB易燃性测试,并且在VUV测试中未显示出退化的迹象。
据称CRP Technology公司提供的Windform材料具有出色的热性能和机械性能,使其成为最适合的激光烧结材料以满足最具竞争力和先进行业的需求。
 
       Windform复合材料保证了高标准的挠性、弹性、抗性(抗振动、变形、高温和低温以及液体的损害),并且根据UL 94易燃性测试,它已被评为HB级。
 
       已经通过了易燃性等级测试的产品有:激光烧结聚酰胺基碳纤维增强的Windform XT 2.0和Windform SP复合材料,以及LS聚酰胺基玻璃纤维增强的Windform GT和Windform LX 3.0复合材料。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