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在印度建设树脂化合物生产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天天化工网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东丽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月18日宣布,其印度子公司东丽工业(印度)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将建设尼龙和PBT树脂化合物生产装置。
     东丽工业股份有限公司(Toray Industries, Inc.)4月18日宣布,其印度子公司东丽工业(印度)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将建设尼龙和PBT树脂化合物生产装置。
 
    PBT树脂具有优秀的耐热和耐化学性,以及较高的机械强度,可应用于汽车的电子元器件以及电气和电子连接器。新工厂的年产能为5000吨,建设地点位于其子公司在安得拉邦的斯里城基地。东丽的目标是在2019年9月将工厂投入运营。
 
    从2016年到2030年,预计印度经济将以每年6%的速度增长,意味着该市场潜力巨大。随着民众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其对汽车和家用电子设备等高档商品和增值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特别是汽车市场,预计其在2025年前将以7%的年增速增长,预计应用于汽车的工程塑料需求也将持续增长。特别是最近在环保监管方面持续加强,客户的要求日益严苛,这主要体现在汽车应用方面。可以肯定地说,对高性能材料的需求将会增加。建设新装置是为了应对这些发展趋势,旨在通过本地化生产确保供应稳定,缩短货物交付周期,并加强工厂开发能力以及储存和交付的功能。
 
    东丽树脂部门总经理Takashi Endo说:“我们可以预期,印度市场将持续增长。新工厂是东丽树脂业务在印度建设的首个此类生产基地,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希望能够抓住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所带来的机会,将大力扩张业务。”展望未来,东丽计划让其子公司在斯里城的业务基地不仅满足印度国内的市场需求,同时也将其作为全球业务的基地,服务南亚市场。东丽将继续加强海外基地的建设,并以基地为基础,大力推动全球业务的扩张。
 
关键词: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