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签署战略合作推动风电原材料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上纬Swancor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2018年3月30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风电复合材料高峰论坛现场,上纬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纬)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
        2018年3月30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风电复合材料高峰论坛现场,上纬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纬”)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鉴衡”)正式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填补了行业对叶片全产业链研究的短板,同时在风电叶片原材料以及复合材料检测、认证、标准编制、人才培养、产品推广合作等各个方面都将为行业树立创新标杆,从而推动我国风电行业发展。
QQ图片20180330165511
        在江苏省阜宁县开发区管委会陈朋飞先生见证下,鉴衡总工程师杜广平、上纬总经理简伯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参与签约仪式的还有来自风电业主单位、整机制造商、叶片以及原材料制造商的代表总计40余人。 
QQ图片20180330165535
        签约仪式上,杜广平指出,鉴衡从2006年起便致力于风电叶片及原材料的检测、认证工作,参与了多项包含叶片及原材料的设计、制造、检测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是我国风电叶片制造技术研究和行业标准研究的领军单位。我们拥有亚洲最大的叶片检测实验室,是全球最大的叶片测试平台,能够完成100m叶片的全尺寸试验。我们与叶片原材料供应商的合作,将有助于挖掘叶片产业链上的研究盲区,完善行业对风电叶片从原材料到安装运维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系统认识。
 
        简伯然表示,上纬检测中心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学习、摸索、积累和创新,掌握了叶片用环氧树脂、胶粘剂等主要原材料全部测试项目。检测中心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基于上纬的研发实力、检测能力及质量管理能力,与鉴衡开展深入合作,依托双方领先的技术经验优势及检测认证资源,从而实现可以快速取得叶片研究的技术突破,提升叶片产品的可靠性,推动我国风电行业技术进步。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叶片原材料检测、原材料认证、标准编制、人才培养、产品推广合作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立足风电和复合材料产业的长远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以期填补行业对叶片全产业链研究的短板,为行业树立创新标杆,从而推动我国风电行业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鉴衡为上纬颁发了签约实验室授权书,并完成胶粘剂认证、基体树脂认证等合同签署。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