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纬与西门子歌美飒签署合作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上纬集团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为落实台湾离岸风电产业链本土化,上纬于3月27日与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纬兼具离岸风电开发商
       为落实台湾离岸风电产业链本土化,上纬于3月27日与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签署合作备忘录。
QQ图片20180330092816
QQ图片20180330092843
 
 
 
 
  上纬兼具离岸风电开发商及国际风电大厂叶片材料供货商双重角色。西门子歌美飒为因应台湾离岸风电产业发展,与上纬签署风电叶片材料合作备忘录,将携手上纬共同努力一起促成风机材料国产化,全力推动产业链本土化。
 
  上纬董事长蔡朝阳说:“上纬从2007年开始投入风电叶片树脂,已成功进入国际风机大厂供应链,是亚洲最大风电叶片材料生产厂商,已安装逾18,000套风机叶片上。上纬作为台湾离岸风电的先驱,深刻了解离岸风电产业本土化的必要性,除上纬生产之风电叶片材料将应用在台湾离岸风电外,也将协助台湾相关供货商进入国际风电供应链,持续推动台湾离岸风电与本土供应链之建构。”
 
  西门子歌美飒离岸事业部执行长Andreas Nauen说:“我们很高兴能更加巩固跟离岸风电前驱业者上纬的关系,透过台湾第一个离岸风电项目,Formosa 1 phase I的合作,我们决定及早开始发展在地化供应链,希望支持我们在地的伙伴达成政府的目标,建立高质量并具竞争力的离岸风电产业。”
 
 
关键词: 上纬 叶片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