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联合赫氏研发航空航天业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阿科玛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2018年3月27日,中国上海/法国科龙贝/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阿科玛与赫氏签署战略合作,结合赫氏在碳纤维领域与阿科玛在聚醚酮酮(PEKK)领域的专识,共同研发航空航天业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2018年3月27日,中国上海/法国科龙贝/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阿科玛与赫氏签署战略合作,结合赫氏在碳纤维领域与阿科玛在聚醚酮酮(PEKK)领域的专识,共同研发航空航天业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该战略合作旨在研发碳纤维增强热塑带,用于生产未来飞行器的相关轻质部件。此类新型复合材料除了具备轻质的特性,还将为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速度。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双方还将在法国建立一个联合研发实验室。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与赫氏达成战略合作,其为航空航天业界领先的先进复合材料供应商。这一合作完美契合了我们以PEKK树脂发展先进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的战略。我们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墨比尔的PEKK新工厂将于2018年底投产,而与赫氏的合作将于新工厂投产前数月生效,”阿科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埃纳夫(Thierry Le Hénaff)先生表示。

 

赫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尼克·斯坦纳 (Nick Stanag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阿科玛合作,继续探索和定义航空航天领域碳纤维增强热塑性材料的未来。通过这次合作,以及我们近期对OPM(Oxford Performance Materials)公司航空航天及国防业务的收购,赫氏正飞速成为先进复合材料热塑性技术领域的的领跑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