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帝斯曼2017年销售额达86.32亿美元 净利润大增64.6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2月14日,帝斯曼(DSM)公布了2017年度业绩,全年实现销售额为86.32亿美元,同比增长9%;调整后EBITDA为14.45亿美元,同比增长15%;
        2月14日,帝斯曼(DSM)公布了2017年度业绩,全年实现销售额为86.32亿美元,同比增长9%;调整后EBITDA为14.45亿美元,同比增长15%;净利润为17.81亿美元,同比增长64.68%。调整后净利润为7.06亿美元,同比增长36%。
 
        报告显示,营养部门销售额为55.79亿美元,同比增长8%;调整后EBITDA为10.53亿美元,同比增长13%;销量同比增长7%,价格同比增长1%。材料部门销售额为28.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调整后EBITDA为4.88亿美元,同比增长12%;销量同比增长7%,价格同比增长6%。
 
        2017年,帝斯曼树脂和功能材料继续受益于对非溶剂型涂料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全球建筑市场的健康需求,以及中国对海运集装箱涂料和环保水性涂料的需求,推动了粉末和水性涂料树脂的强劲增长。受IP防护功能材料再次强劲增长,尤其受到4G基础设施的光纤材料的健康需求的推动。
 
        2017年全年经调整后的EBITDA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12%,这主要得益于销量增长。调整后EBITDA利润率稳定在17.3%,因为定价和整体成本节约和效率改善计划抵消了较高的投入成本和负面的外汇影响。这一强劲的财务业绩表明,近年来材料的回报质量有所改善。
 
        帝斯曼预计,2018年全年的业绩将高于2018年战略设定的目标,调整后的EBITDA增长率从高的个位数增长到两位数,而ROCE的增长率超过100个基点。根据目前的利率,预期的大量负面外汇影响将被营养部门的积极定价环境所抵消,其中一部分是暂时性的,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大幅增加。
 
关键词: 帝斯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