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enCate公司在JEC世界复合材料展览会上的的展出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3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51
核心提示:TenCate公司计划在2018 JEC世界复合材料展览期间将展示其在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领域的复合材料技术的发展。这包括TenCate Cetex
       TenCate公司计划在2018 JEC世界复合材料展览期间将展示其在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领域的复合材料技术的发展。这包括TenCate Cetex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据报道它可以支持复合材料制造过程从工程设计到报废回收的所有阶段。
 
       TenCate公司的项目包括开发回收流动层的想法,其主要内容是将回收的热塑性复合材料集成到供应链中。该公司表示,将团状模塑料的设计自由度与增强热塑性层压板的机械性能相结合,关于流动层的想法利用了在零部件制造和报废时获得的多余材料,实现了接近100%的Buy-to-Fly比率。
 
       TenCate Cetex热塑性复合材料还针对自动化纤维铺放(AFP)处理方法进行了进一步优化。TenCate Cetex TC1320 PEKK单向带已用于TAPAS 2(热塑性可承受的主要航空器结构)项目的最新开发,该项目用于研究飞机发动机吊架的热塑性上部翼梁。
 
        TenCate AmberTool HX系列复合工装预浸料在新型固化AFP芯轴技术演示器的展览中也将突出表现。该技术演示器作为最新NATEP项目开发的一部分,由Composites Tooling & Engineering Solutions公司设计并由Retrac Composites公司制造。并且该技术显示器是由AmberTool HX42制成,由于其低热膨胀系数和高机械加工性能,从而使其具有高的加工精度。
 
        TenCate公司先进复合材料产品和市场策略部门的全球主管John Darlington博士将在会议的第二天发表一份白皮书,介绍混杂复合材料的复合优势,热固性和热塑性技术以及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一两个事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