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新的英国复合材料生产公司经销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3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42
核心提示:由AIC集团(英国普尔)前销售总监Nigel Clifford领导的一家新公司iSpecc Ltd.(英国什鲁斯伯里),已被任命为Techni-Modul Engi
       由AIC集团(英国普尔)前销售总监Nigel Clifford领导的一家新公司iSpecc Ltd.(英国什鲁斯伯里),已被任命为Techni-Modul Engineering(法国Coudes)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唯一经销商。Techni-Modul在复合材料设计生产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且拥有成熟创新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整个自动化机器人生产单元,并通过集成的先进SCADA / PLC控制系统统一多个机器和过程。它还生产自己公司需要的的复合材料生产设备,包括热吊布成型机、复合压力机、搬运工具和创新模具。Techni-Modul拥有从制造到用于预成型、压实、搬运、转移、成型、脱模、清洁和完成复合材料部件的全套生产线,能提供完整的专业解决方案。
 
        iSpecc公司为航空航天、汽车、能源、国防和先进复合材料行业提供工业服务,对设备有深入的了解。iSpecc公司协助工厂完成设计、规范、采购,具有真知灼见和市场情报的采购援助、投资回报分析、项目管理、基础设施规划、计划性预防维护以及关于遵守关键操作法规的建议,特别是高压灭菌器,控制指导工业4.0以提高生产力。
 
        Nigel Clifford表示,他特别期待与Techni-Modul合作,为客户提供新设备和优化方面的帮助:“iSpecc公司已经帮助一家主要的一级航空航天制造商获得了显著的生产力提升和利润改进,为其竞争力做出了重要贡献。Techni-Modul使我们有能力进一步采用这一技术,并有机会通过机器人技术、先进控制技术、创新的模具技术和附加设备实现市场自动化。”
 
关键词: 先进复合材料 模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