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FP公司将在2018 JEC复材展上展示先进的非织造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英国技术纤维产品公司(TFP)很高兴地宣布,它将于3月份再次在JEC复材展上展示其先进的非织造产品。 Optiveil非织造产品今年的重
        英国技术纤维产品公司(TFP)很高兴地宣布,它将于3月份再次在JEC复材展上展示其先进的非织造产品。 Optiveil®非织造产品今年的重点是提供高品质的例如体育用品和船舶工业的表面终饰能力,将在5A展厅的P32展台上展示。
 
       Optiveil®非织造产品为各种复合材料市场提供表面终饰解决方案,其中在航空航天、汽车、体育用品、船舶、能源和工业领域的应用方面取得了可靠的成果。虽然大多数用途是专有的,但TFP很高兴能够在今年JEC复材展会的P32展台上展示一些能证明Optiveil®的卓越的表面终饰的新的实例。
 
        自行车车架、轮辋和其他零件使用Optiveil®作为覆面毡和改善结构中树脂流动的手段。这种双重功能突出了TFP材料的多功能性,可以同时表现更多的优势,包括断裂韧性、电磁干扰屏蔽、导电性,防电化腐蚀以及耐腐蚀和耐磨损性。
 
        Optiveil®是用作覆面毡的理想选择,并已被研发出来供此用途。它有多种纤维类型以实现美观效果和匹配热膨胀系数,它具有非常均匀的纤维分布以确保均匀的树脂摄取。其结果是微裂纹抑制和最少量微孔的高品质富树脂的表面终饰层。覆面毡的高度多孔结构展现了改善树脂流动的附加优势,有助于在制件中的树脂分布而不需要额外的导流介质。最终,减少使用额外的导流介质,并帮助优化复合材料生产时间和产量。
 
        欲了解更多关于TFP创新产品的信息和亲见其成果,请参观3月6日至8日在巴黎JEC复材展的P32展台。
 
关键词: 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