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与常州天马瑞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吸收合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经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批准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简称天马集团)吸收合并常州天马瑞盛
        经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批准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简称“天马集团”)吸收合并常州天马瑞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天马瑞盛”),本次合并完成后,天马瑞盛注销,天马集团作为合并后公司继续存续。本次合并前,天马集团注册资本12800万元,天马瑞盛注册资本8500万元。本次合并完成后,存续公司天马集团注册资本为21300万元。
 
  根据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合并方案及拟签署的《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与常州天马瑞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协议》,自合并完成之日起,天马瑞盛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义务由存续公司天马集团承继。
 
  此次天马集团吸收合并天马瑞盛预计不会影响天马集团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
 
  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债权人自本次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可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要求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