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2年全球碳纤维市场或达46.5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根据Reportbuyer.com发布的报告,全球的碳纤维市场在未来四年可能达到46.5亿美元。2015年碳纤维的市场价为19.8亿美元,预计到202
        根据Reportbuyer.com发布的报告,全球的碳纤维市场在未来四年可能达到46.5亿美元。
 
        2015年碳纤维的市场价为19.8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46.5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1%。在数量方面,预计到2022年碳纤维市场将达到14.3万吨,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3.0%。由于风力涡轮机,汽车,帆船,游艇建筑,海洋以及航空航天和防务工业的使用增加,因此对碳纤维的需求随之增加。
 
        市场存在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和沥青基碳纤维以及黏胶基碳纤维,预计部分聚丙烯腈基碳纤维未来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因此碳纤维在2015年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并有可能取得最高增长率。 Reportbuyer.com称,航空航天和防务,体育或休闲运动,风力涡轮机,塑料模型,汽车,压力容器,土木工程,船舶,挤压成型,消费和帆船或游艇建筑是这个市场需求的来源。
 
        据报道,航空航天和防务部是2015贡献最大的部门,但风机部复合年增长率最高。碳纤维在汽车行业的普及率提高,以及航空航天和防务部对碳纤维需求的上升也可能推动市场增长。
 
        由于航天和国防,汽车,风机和运动或休闲行业的需求增加,预计北美碳纤维需求量将成为最大。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