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方雨虹与阿克苏诺贝尔、同济大学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东方雨虹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1月19日,阿克苏诺贝尔与东方雨虹技术创新研讨会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东方雨虹技术中心举行。研讨会由东方雨虹携手阿克
       1月19日,阿克苏诺贝尔与东方雨虹技术&创新研讨会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东方雨虹技术中心举行。研讨会由东方雨虹携手阿克苏诺贝尔、同济大学共同举办。
QQ图片20180122142734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先生向与会人士介绍了东方雨虹集团的发展史及愿景。他指出,东方雨虹“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的工匠精神与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可持续发展创新”的文化理念一脉相承,希望双方携手,开创双赢的合作关系。
 
        阿克苏诺贝尔特性助剂部全球总经理MR.Geert Hoffman表示很赞同东方雨虹的经营理念,他强调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对可持续发展、创新能力非常看重,双方的合作非常有意义。
QQ图片20180122142803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特性助剂部全球研发总监Dr.alex Zapf分享了欧洲/美国特种砂浆行业的现状,以及瓷砖胶、防水砂浆、装饰砂浆等领域的技术新进展,希望在以后的合作当中,推动东方雨虹砂浆产品达到更高标准
 
        同济大学张永明教授就“中国特种砂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这一议题进行分享,并展示了近五年的研究成果。同济大学为中国的特种砂浆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向锦明先生对同济大学为东方雨虹培养人才和建立联合实验室表示感谢,希望能输出更多优秀人才到东方雨虹。
QQ图片20180122142831
 
        阿克苏诺贝尔-东方雨虹技术&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字仪式及阿克苏诺贝尔-华砂-同济大学三方合作项目签字和启动仪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签约三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现场技术人员互相分享交流,初步达成了一些技术合作的想法。华砂公司董事长方世毕先生表示,双方密切的技术创新合作一定会使东方雨虹华砂砂浆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关键词: 阿克苏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