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投资50亿 开沃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落户呼和浩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2018年1月18日,开沃集团与呼和浩特市政府签订《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土左旗政府签订《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
        2018年1月18日,开沃集团与呼和浩特市政府签订《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土左旗政府签订《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入园协议书》。
 
        据了解,开沃集团新能源汽车计划投资50亿元,在呼和浩特市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系列项目。
 
        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说,自己十分看好呼市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开沃等企业能够立足呼市做大做强,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呼和浩特经济腾飞作出贡献。
 
        同日,亿纬锂能也与土左旗政府签订《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框架协议书》,亿纬锂能动力电池项目拟在土左旗分期建设总产能为2GWH/年的动力电池及系统生产企业。
 
关键词: 汽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