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常熟汽饰拟在杭州湾投资年产150万套汽车内饰件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据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汽饰)公告,其子公司芜湖常春拟在浙江杭州湾新区投资设立新项目(年产150万套/件汽车内
        据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汽饰”)公告,其子公司芜湖常春拟在浙江杭州湾新区投资设立新项目(年产150万套/件汽车内饰件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为3亿元,建设期1.5年。
 
  继17年在天津、沈阳、成都等地大规模布局全资子公司(天津常春技术、佛山常春等)、合资公司(天津安通林、成都安通林、沈阳威特万、天津格瑞纳等)以来,常熟汽饰再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常熟汽饰认为,本次在杭州湾新区吉利零部件企业产业园的投资是公司上市后加快扩主业张步伐的又一体现,其有利于常熟汽饰进一步拓展吉利汽车等优质客户,再次为未来的业绩高成长添砖加瓦。
 
  受益豪华车热销、一汽大众强周期
 
  常熟汽饰80%以上的业绩来自于一汽大众(包括奥迪)、华晨宝马以及北京奔驰,18-19年一汽大众将迎来最强产品周期,作为其内饰件核心供应商,常熟汽饰显着受益,且17年已在天津、成都等一汽大众基地周边进行战略布局。另外,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预计未来几年豪华车仍将热销,常熟汽饰已通过整改北京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沈阳威特万等措施进行相应布局。
 
  2017年,常熟汽饰大规模对外投资(超过7亿元)整体提升了公司折旧水平,短期影响了公司业绩,但随着各子公司业务的逐步落地,2018年常熟汽饰将开始步入收获期,且18、19年业绩增速确定性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