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将玻璃纤维热塑性塑料加工数据添加至生态影响计算器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EuCIA)将新的热塑性塑料数据添加至其生态计算器中,该生态计算器是一个在线的工具,可以帮助复合材料公
        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EuCIA)将新的热塑性塑料数据添加至其生态计算器中,该生态计算器是一个在线的工具,可以帮助复合材料公司计算与其产品生产相关的环境影响。
 
        新的数据针对玻璃纤维热塑性塑料材料并且包括了复配成粒料和部件的成型。例如,用户可以计算生产含有30%的玻璃纤维和填料的聚丙烯产生的环境影响,然后计算在注塑成型工艺中使用这种材料产生的环境影响。这种成型加工数据适用于具有各种玻纤含量的聚丙烯、聚酯和聚酰胺。
 
        尽管可持续性是选择复合材料的关键因素,频繁用于评估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的生命周期评估(LCAs)可能很复杂、耗时并且昂贵,通常需要专门的软件和/或顾问。其结果还依赖于采用的生命周期评估系统和使用的数据,数据经常可能已过时。据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表示,对于小的复合材料公司而言,他们负担不起该方法,尤其是如果他们以小批量生产多种产品。
 
原材料
 
        生态计算器计算包括原材料、运输、加工以及废物产生直至销售的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由于输出可以用作输入,使得连续生产加工的计算变成可能。用户无需为了使用该工具而了解深入的生命周期评估的知识,并且数据可以以生态报告的形式输出。
 
        根据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过去三年收集的数据,生态计算器包含一套预定义的材料和工艺,但是用户也可以输入自己的数据,为他们的产品和工艺生成更精确的结果。
 
        将进一步的数据添加到生态计算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希望为该工具的开发贡献力量的公司请与欧洲复合材料工业协会联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