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Exel公司与Eze支护达成建筑复材的合作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新材料在线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多功能Eze支护包括四个单独的玻璃纤维增强高性能拉挤复合材料型材,并且为建筑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芬兰的Exel复合材料公
       多功能Eze支护包括四个单独的玻璃纤维增强高性能拉挤复合材料型材,并且为建筑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芬兰的Exel复合材料公司Plc 曾与英国Eze支护有限公司合作研究了一种新型的轻型建筑围护结构。战壕塌方给建筑工地工人带来了严重的危险。支护的作用是支撑沟槽壁以防止其坍塌。Eze支护公司和新材料概念的发明家董事总经理Glenn Wood,拥有着在建筑行业工作30年的经验,他认识到目前使用的重型、复杂钢支撑设备急需改进。大家对他的轻量级、简化的复合样机的反馈都非常支持,但是,为了向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价产品,成本效益高的制造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其作为全球拉挤技术的世界领先者,Exel复合材料公司是理想的制造合作伙伴。
 
        在与Exel公司设计和工程团队的业务发展经理David Val密切合作两年后,Eze支护公司现在正准备向全世界推出其新型概念。多功能Eze支护包括四个单独的玻璃纤维增强高性能拉挤复合材料型材,并且将为建筑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Eze支护公司最近与拥有全球大型建筑设备的经销商签署了大量的交易条款。Glenn Wood.指出:“把这个产品推向市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没有Exel公司团队的专业经验是不可能实现的,Exel公司承诺这个产品的发展将是惊人的。拥有着Eze支护公司的全球产品,Exel复合材料公司的全球支持和全球分销合作伙伴,我们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