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朗盛欲收购阿克苏诺贝尔价值100亿美元特种化学品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涂界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彭博社(Bloomberg)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德国朗盛(Lanxess)已经与私募股权公司Apollo全球管理公司联手竞购阿克苏诺贝尔(AkzoN
        彭博社(Bloomberg)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德国朗盛(Lanxess)已经与私募股权公司Apollo全球管理公司联手竞购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价值100亿美元的特种化学品业务。
 
       报道称,德国朗盛与包括CVC资本合伙人、KKR、Advent国际和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在内的团队竞争;此外,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和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还会进行单独投标。
 
        涂界记者注意到,在今年11月30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EGM)上,阿克苏诺贝尔的股东批准将其特种化学品业务分离,作为其创建专注而高效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油漆和涂料业务以及专业化学品业务。
 
        资料显示,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化学中间体产品、添加剂、特殊化学品与塑料。2016年销售额为77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9,200名员工,分布在25个国家的74个生产基地。
 
 
关键词: 阿克苏 朗盛 化学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