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赢创在亚洲首个研究中心落户新加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近日,德国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宣布将在新加坡建立第一个研发中心,预计于2018投入运营。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亚洲研发平台,该中
        近日,德国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宣布将在新加坡建立第一个研发中心,预计于2018投入运营。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亚洲研发平台,该中心聚焦表面活性剂和添加剂制造,同时还将成为本地和国际顶尖人才在该地区构建研发生态系统的热土。在第一个发展阶段,该研发中心将提供大约50个职位。   
 
        “新加坡研发中心的设立不仅证明了我们不断致力于扩大在亚洲的研发领域,也反映了亚洲在全球创新格局中越来越显著的影响力”赢创董事会主席Claus Rettig博士说道。
 
        作为研发蓝图的一部分,该研究中心将组成一个由领域内杰出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组成的优良团队,他们将在一个可以促进创新和协作的环境中工作,同时推动业务可持续增长。赢创亚洲和南太平洋区域总裁Peter Meinshausen说:“在中心建设中,我们也在构筑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这有助于赢创建立全球智慧高地,并吸引高端人才。”
 
       该研究中心的发展也得到了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的支持,EDB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成为赢创促进和扩大在新加坡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赢创选择将研发中心设立在新加坡,是对我们研究能力与技术人才的信任”EDB主席BehSwanGin博士说。“我们期待在添加剂制造领域与赢创加强合作,这将大大提高新加坡高端制造业水平,并进一步提高新加坡在亚洲和全球的研发和技术地位。”
 
       该研究中心将坐落在新加坡创业和开创性研发活动的中心——Biopolis。赢创将与其他公共和私人研究机构和组织一起,充分利用现有研发资源,把该研发中心打造成促进各科研单位协同前进的沃土。
 
关键词: 赢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