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将收购索尔维全球聚酰胺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加强巴斯夫作为各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提高工程塑料关键原材料上游整合能力 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2017 年 9 月 19 日巴
       加强巴斯夫作为各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提高工程塑料关键原材料上游整合能力
 
       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 – 2017 年 9 月 19 日 – 巴斯夫和索尔维已签署协议,索尔维向巴斯夫出售其聚酰胺整体业务。此项交易的无现金和债务购买价格将达到16亿欧元。根据相关适用法律,计划中的交易需与索尔维相关社会团体协商,之后两家公司将签订具有约束力的购买协议。在获得常规监管机构批准和合资伙伴的正式同意后,索尔维和巴斯夫希望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该合作伙伴已经承诺在与巴斯夫(相互)交付确定文件的前提下给予同意。
 
       此次收购将补充巴斯夫的工程塑料产品组合,并拓展公司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行业的地位。对于各地区来说,此次交易将有助于巴斯夫进一步进入亚洲和南美地区重要的增长市场。同时,通过增加聚合产能和整合上游关键原材料 ADN(己二腈),此次收购将强化巴斯夫聚酰胺6.6的价值链。
 
       2016年全年,索尔维欲出售的业务净销售额为13.15亿欧元,EBITDA为约2亿欧元,在全球约2,400名员工,其中约有1,300人在法国。全球范围拥有12个生产基地、4个研发中心和10个技术支持中心。本次交易的业务将被整合进入巴斯夫特性材料和单体业务部。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85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巴斯夫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上海、南京和重庆,其中巴斯夫亚太创新园(上海 )更是全球和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中心。2016年,巴斯夫向大中华区客户的销售额达到59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为8805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basf.com/cn。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约有114,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五大业务领域: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石油与天然气。2016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58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
 
 
关键词: 巴斯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