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金风科技将在河北曲周建设集风电开发、设备制造、特色风电公园于一体的现代化风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长城网  浏览次数:237
核心提示: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经济开发区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疆金风科技公司将在曲周建设集风电开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经济开发区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疆金风科技公司将在曲周建设集风电开发、设备制造、特色风电公园于一体的现代化风电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该风电开发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包括:
 
        1、风电装备产业基地投资15亿元,包括建设转子、机舱、低速轴、齿轮箱、发电机、电子控制器等设备生产线及总装线,并引入风电上游产业链其他零部件供应商入驻曲周县,为该县及周边风资源开发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2、投资2亿元建设大数据中心及运营维护中心和培训中心,对风电发展的规模质量、运行情况、风险收益,实时监测分析和宏观管理,打造现代化风能“智造”产业园。并利用在权威行业协会中的资源优势,在当地建立金风大学曲周分校培训基地,培养风电专业运维人才。
 
        3、投资5亿元,打造风电工业公园观光景观带,运用先进的风电规划、开发、建设技术和经验,对该县风资源进行集中连片式规模化开发,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风电景观带和工业旅游项目。
 
        4、投资30亿元集中连片式规模化开发区域风能资源,对该县境内所有风能资源系统的调研开发,分期分批安装500台2兆瓦机组。以高标准、高技术含量、高综合效益、低环境影响为目标,开展风资源调查分析、风电项目核准建设、投资运营等工作,整体规划、一次性统一上报,打造低风速风力发电重点示范县。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具备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整机制造商,在国内500强企业中排名第420位。
 
 
关键词: 金风科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