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万华将在鹿特丹设立新MDI散装储存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万华BorsodChem(简称BC)宣布在鹿特丹地区设立新的MDI散装储存设施,以满足欧洲市场不断增长的MDI需求,同时也为了提高服务水平
      万华BorsodChem(简称“BC”)宣布在鹿特丹地区设立新的MDI散装储存设施,以满足欧洲市场不断增长的MDI需求,同时也为了提高服务水平。
 
  两座全新的仓储设备位于LBC码头,LBCtankterminal是世界最大的化学品储存服务提供商之一。
 
  新建的MDI仓储设备预计于今年7月投入使用,作为MDI从中国出口至欧洲的主要仓储、分销中心,为欧洲地区提供长期稳定的货源。建立MDI仓储设备有助于确保改区域MDI持续稳定的供给。
 
  万华化学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MDI生产商,年产能200万吨。2011年,万华化学完成对BorsodChem(BC)的收购,拥有其96%的股权。BorsodChem作为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化工企业,万华化学收购前,是世界上聚氨酯八大生产商之一,产品主要面向欧洲市场。万华收购BC后,BC成为其欧洲聚氨酯的主要生产基地。目前,BC是中东欧的MDI,TDI和其他特种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
 
 
关键词: 万华 聚氨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