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Orbital ATK公司签署9000万美元B2隐形轰炸机复合材料部件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美国Orbital ATK公司官网消息5月30日称,近日接到美国军火商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价值9000万美元的订单,为后
       美国Orbital ATK公司官网消息5月30日称,近日接到美国军火商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价值9000万美元的订单,为后者旗下的“幽灵”B-2隐形轰炸机生产复合材料部件。合同为期5年,并有望在到期前续签追加订单。
 
  根据合同,Orbital ATK将完成合同产品的研发,并生产17件复合材料机翼后缘部件(Hot Trailing Edge)。生产任务将由位于俄亥俄州的戴顿工厂承担,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美国空军所装配的B2幽灵隐形轰炸机是美国实施远程精确打击的大杀器,也是世界上最抗打击的轰炸机之一。它出色的隐身性能使其能够突破最严密的防线,对高价值战略目标实施打击。
 
  “很高兴能与诺斯普罗·格鲁曼公司合作,帮助延长B2轰炸机的服役寿命。”Orbital ATK航天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Earl表示说,“这份合同的签署是基于对本公司复合材料部件研发和生产能力的充分信任。我们必将不负所望。”
 
  在航天复合材料领域,Orbital ATK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新的生产工艺,缩短产品生产周期,提升其品质,利用复杂的自动化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不可复制的复杂几何结构部件。
 
  关于Orbital ATK
  全球领先的航空和国防技术开发商、一级供应商,为全球客户设计并生产航空、航天和国防系统。产品包括运输车辆及其推进系统、导弹、电子系统、精准打击武器、卫星、先进航天结构部件等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吉尼亚州Dulles,全球雇员超过1万2千人。
 
关键词: 航天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