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开展生物基聚氨酯和聚酯多元醇专利合作和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三菱化学公司(MCC,总部位于东京千代田区,Hitoshi Ochi任总裁兼CEO)于4月18日宣布MCC将推广与其他机构有关旗下聚氨酯和聚
       三菱化学公司(MCC,总部位于东京千代田区,Hitoshi Ochi任总裁兼CEO)于4月18日宣布MCC将推广与其他机构有关旗下聚氨酯和聚酯多元醇基本专利(专利族WO2011/125720,“the patent”)的合作和授权。
 
  该基本专利广泛应用于多个产业,如制造业和产品销售业。专利最先于日本通过专利审核,随后在美国、韩国、中国及其他国家也已通过相关审核。
 
       MCC将通过与终端消费品制造商以及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合作并授权,以积极推广生物量基产品并扩大其自身业务,最终为全球环境可持续性作出贡献。同时MCC将采取适当措施以对抗专利侵权行为。 
 
关键词: 三菱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