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朗盛亮相2017 JEC世界复合材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朗盛子公司Bond-Laminates将在巴黎2017 JEC世界复合材料展会上重点展示其混合模具加IMD技术(模内装饰技术)。这项新技术可以
      朗盛子公司Bond-Laminates将在巴黎2017 JEC世界复合材料展会上重点展示其混合模具加IMD技术(模内装饰技术)。这项新技术可以全面投入自动化大规模生产极薄但却极硬的轻质复合材料的高质量表面装饰,而不需要人工返工。此技术基于Bond-Laminates生产的一种连续纤维强化热塑复合材料Tepex。“这项技术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包括IT设备的外壳如智能手机,笔记本,电子书等,也包括生活消费品的一些部件,如电视,咖啡机,真空吸尘器,电动剃须刀,甚至一些体育用品也可以用到。” Bond-Laminates的管理总监Jochen Bauder解释道。

       Bond-Laminates总部设在德国布里隆,在其JEC展会摊位中将会现场展示新技术。“我们将用一台适合大规模连续生产的高自动化生产单元来制造一个仅有0.6毫米厚的装饰外壳部件。” Bauder揭秘说。
 
生产周期短
 
      混合模具加IMD技术是一种单程加工技术,利用模内装饰技术加上从一台持箔器改造的干法上色器,将以下三个流程在一个模具中完成:半成品成模,半成品二次成模,上色或装饰。生产不同外形和颜色的部件,周期可以短达60-90秒钟。
 
       这项新技术是多方密切合作的结果。LEONHARD KURZ Stiftung & Co. KG和Bond-Laminates结合特殊配方和必要的制模技术共同开发了一套IMD系统。基于这套系统,ENGEL AUSTRIA GmbH又创造了一个适用于大规模连续生产的高自动化生产单元。
 
汽车应用是另一个展示重点
 
       Bond-Laminates也将借用JEC展会的契机展示Tepex的一系列汽车业中的应用,包括保时捷Panamera和宾利Continental GT上的全塑料的刹车踏板。这个刹车踏板最近被工程塑料协会(SPE)授予汽车奖里“车体内饰”项目里的第一名。其他在展会上展出的应用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的车尾保险杠,和一个汽车底板下的保护性镶板。
 
       朗盛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2015年总销售额达79亿欧元,在29个国家拥有1.67万雇员,和54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是化学中间品,特种化学品及塑料的开发,制造及销售。通过与Saudi Aramco合资建立的ARLANXEO,朗盛也同时是合成橡胶的领先生产商。朗盛被道琼斯可持续指数(DJSI World)及FTSE4Good列为可持续性领先企业
 
 
关键词: 朗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