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致力可持续发展 获“绿链之星”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3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日前,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产商科思创获得了由上海市环保局颁发的2016上海100+企业绿色链动计划中的绿链之星奖项。      
      日前,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产商科思创获得了由上海市环保局颁发的“2016上海100+企业绿色链动计划”中的“绿链之星”奖项。
  
  据悉,“2016上海100+企业绿色链动计划”共设绿链之星、创新实践奖、行业先锋奖、创新设计奖、清洁制造奖、低碳物流奖、创意案例奖等七大奖项,共有30家企业获奖。
QQ图片20170303105229
       科思创致力可持续发展 获“绿链之星”奖
 
  科思创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定位是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节约地球资源。科思创所定义的可持续产业价值链包括六大环节:原材料、生产运营、物流、客户经营、产品使用及废物回收。前三个环节着重于降低生产运营过程中的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后三个环节则是希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其获奖则来自于一系列努力:
  
  将二氧化碳作为基础原料生产软质泡沫的原材料。这些软质泡沫用来生产床垫和软垫家具。第一批产品已于2016年底交付。
  
  在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的生产工艺中,利用领先技术,降低能耗,减少排放。
  
  建立安全、降低碳足迹、节约成本的物流网络优化模型。
  
  作为“携手可持续发展”项目的一员,通过该项目,协同化工行业内的主要企业及其供应商们在环境、社会和道德标准共同认知的基础上达成共识。
  
  建立了科思创在中国的首个盐水回用项目,将盐水再次转化为原材料。
  
  为了借助市场的力量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上海市环保局发起了“2016上海100+企业绿色链动计划”,邀请上海的跨国企业、国企与民企提交在绿色供应链方面的项目提案。2017年,“绿色链动计划”将扩展为“绿享计划”,鼓励企业进一步提高绿色供应链管理,与行业分享出色的案例、实践和企业环境信息,进一步优化供应商管理系统。
 
关键词: 科思创 聚合物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