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1年全球车用复合材料市场:年复合年增长率预计超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全球汽车用复合材料市场预计过78.18亿美元,年增长率达9%以上,据TechNavio报告指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消费者对可替代燃
       全球汽车用复合材料市场预计过78.18亿美元,年增长率达9%以上,据TechNavio报告指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消费者对可替代燃料的节油和绿色汽车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高昂的燃油成本和燃油价格的波动是导致消费者偏好从传统轿车转向省油汽车转变的主要原因.。

我们将全球汽车复合材料市场划分为四个主要领域:内部组件、外部组件、结构和动力系统组件以及其他。全球汽车复合材料市场前三大应用领域:

全球汽车用复合材料的外部零件市场:2016年全球汽车用复合材料的外部零件市场占全球车用复合材料市场的36.9%。外部构件构成汽车复合材料最大的应用领域。汽车外部零件包括车门、仪表盘、后视镜外壳、搓条、轮罩,砂轮修整,包层,罩,行李箱盖、保险杠、前格栅,运行通道,水文,摇杆面板。

全球汽车用复合材料的内部零件市场:2016年全球汽车用复合材料市场的内部零件市场占全球汽车复合材料市场的32.30%左右。汽车内饰件包括零件,如仪表板、地板组件(地毯和中心控制台)、座垫、门板、方向盘、各地汽车座椅、顶棚、陷阱、滚笼。复合材料使用的天然纤维,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热塑性聚合物,和碳复合材料。在这方面,碳纤维复合材料具有最大的市场份额,且增长最快。

全球汽车复合材料市场:2016年全球车用复合材料市场的结构和动力系统零件占全球汽车复合材料市场的22.5%。结构部件由车身面板、底盘和横梁组成.。身体成分包括门窗、装饰,帽子,和门。作为结构部件的车辆重量占比最高的部分,汽车制造商和设备制造商正致力于减少这些组件的重量但不影响其强度。因此,他们会选择使用轻质材料,如碳纤维复合材料,天然纤维和热塑性复合材料制成的结构部件。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