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PI收购美国纸复合加工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中国包装网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API集团日前完成了对哈森纸业公司(HazenPaperCompany)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收购奥斯古德的纸板复合工厂和业务的收购。 按
       API集团日前完成了对哈森纸业公司(HazenPaperCompany)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收购奥斯古德的纸板复合工厂和业务的收购。

       按照API集团CEODinoKiriakopoulos的说法,这次收购是API集团专注包装生产品牌强化选项的战略的组成部分,这将使其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薄膜和复合材料。这次收购包括奥斯古德复合工厂的业务和生产线,该工厂的员工将立即转至API工作。

    哈森纸业公司成立于192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Holyoke的纸加工企业,该公司后来在奥德古德又建立了一个工厂。这次将奥德古德工厂转让之后,该公司还将保有其在马萨诸塞州工厂的核心业务,包括为客户定制的镭射加工和特种纸张加工。

 
关键词: 薄膜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