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万华化学将携高性能TPU产品亮相2016年国际线缆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万华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万华化学将于9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上(展位:W1A66),展出其线缆级热塑性聚

万华化学将于9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上(展位:W1A66),展出其线缆级热塑性聚氨酯产品,提供专业可靠的线缆全面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万华化学所展出的线缆级TPU产品,包括Wanthane®TPU基础树脂,WanBlend®改性TPU材料以及WanColor®色母材料。

万华TPU产品是基于万华领先的研发平台自主创新开发的高性能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自动化机械工业以及能源工业等领域。

相比较于传统的PVC、PE等材料,万华TPU具有超高的拉伸强度﹑突出的耐磨性能﹑优异的阻燃性能和耐高低温性能、良好的耐油/耐水/耐化学介质性能、出色的耐环境以及耐侯性等特点,可以满足工业线缆对高性能材料的严格要求,保证线缆在严苛环境中的使用寿命,助力工业4.0的发展。

万华化学线缆级TPU均已通过SGS无卤、RoHS和REACH认证,其中阻燃TPU产品拥有UL黄卡认证,可以通过UL1581VW-1和CableFlame严苛的阻燃测试,万华雾面TPU材料可以达到全消光效果,具有细腻手感和优异的挤出稳定性。另外,万华可以提供全色系配色方案,满足线缆行业对不同颜色外观的需求。

万华化学新材料事业部

新材料事业部隶属万华化学功能性解决方案业务板块,主要业务包括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高吸水树脂(SAP)和聚碳酸酯(PC)。

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亚太产销量最大、品种最全和配套服务最为完善的TPU供应商,广泛应用于鞋材、管材、薄膜、线缆护套和工业注塑等个人消费品及工业领域。

 
关键词: 万华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