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DSM推出新型Uralac低温/快速固化聚酯HAA体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DSM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DSM在2015年在一般工业上成功应用低温/快速固化HAA体系的基础上,推出Uralac EasyCure P3223 、P3228聚酯。两款聚酯共混可以
       DSM在2015年在一般工业上成功应用低温/快速固化HAA体系的基础上,推出Uralac® EasyCure P3223 、P3228聚酯。两款聚酯共混可以提供良好的装饰性、户外耐候性、不起霜、光泽良好和良好的储存稳定性。Uralac® EasyCure低温/快速固化体系将引领下一代低温/快速固化树脂在建筑用砂纹粉末涂料中的应用。
 
   开发Uralac® EasyCure P3223 、P3228聚酯是为了解决干混粉末涂料无法带来良好表面装饰性的问题。两款聚酯的干混体系可以在更低的固化温度(降低20℃))、更短的固化时间达到和现在体系同样的效果。
 
   粉末卷材涂料树脂部门常务董事Fredrik Hjelmqvist解释道:“Uralac® EasyCure树脂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市场对于具备良好装饰性和户外耐候性的干混亚光快速固化砂纹粉末的需求,该体系在不影响涂层高性能的基础上,成功减少了碳排放。这种新型低温快速固化技术将秉承DSM为粉末涂料带来更具竞争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的理念。”
 
关键词: DSM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