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将携热塑性塑料等亮相特种材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7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4
   据悉,巴斯夫将在一年一度全球的特种材料展会JECWorldCompositesShow上展示聚氨酯、环氧树脂和热塑性塑料的创新解决方案。该展会将于2016年3月8日至10日在巴黎开展。

    巴斯夫将带来聚氨酯系统和热塑性复合材料在汽车轻量化方面的应用。其中,山地自行车车把的技术演示,将说明复合中空组件如何以有竞争力的生产成本,进行自动化大批量生产。

    该车把由巴斯夫与KTMTechnologies、H2KMinerals、TeufelbergerComposite联合开发,并获得2016年JEC世界创新奖树脂传递模型类别大奖。

    展品采用巴斯夫的反应型聚氨酯树脂ElastolitR,经高压树脂传递模型加工而成。这一紧凑的反应性树脂在短暂脱模时间中适用于多种加工工艺,并具备优异的力学性能,如较强的耐劳和耐耗损性能。

    Ultracom是巴斯夫在车身和底盘应用中,连续纤维增强部件的集成系统。带玻纤或碳纤增强型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是Ultracom的关键元素。

    除了半成品和超模压化合物,该系统还提供客户支持,从概念设计,部件设计到仿真以及加工阶段,以提供高效系列生产。在热塑性塑料的帮助下,单向带组件强度可以由针对性地进行调整,以减少重量,同时实现更高质量和更高的生产效率。此外,巴斯夫还将展示复合材料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创新应用。

 
关键词: 巴斯夫 jec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