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14年发布的几大市场关键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7  来源:纺织报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2014年发布的几大市场关键数据

 2014年发布关键数据
  最新一份“高性能复合材料对于德国机械工业的展望”显示,至2020年世界范围内高性能复材的产量将每年增长17%。研究显示,到2020年工艺成本将下降40%,低端纤维的价格大约下降20%,因此预期复合材料的成本总体将下降30%。

  日前,世界风能协会发布最新预测,到2020年,全球风能市场60%的份额将被先进复合材料占领,而目前,这一比例仅为35%。该机构分析师Rura指出,这些材料的综合市场份额将从今年的70亿美元上升到2020年的258亿美元。

  据透明度市场研究发布的一份新报告,2019年全球船用复材的全球需求将达到15.496亿美元,2014年~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0%。该透明度市场研究报告还指出,大型休闲游艇的建造和船用复合材料的技术进步推动了船用复合材料市场。

  根据美国BCC研究公司的一项新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产业用碳复材在美国市场的市值,预计在2018年将增长到31亿美元,2014年~2018年5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8.8%。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是美国碳复合材料的最大市场,将增长到14亿美元。

  根据《2014~2018年中国玻璃纤维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分析,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规划,到2020年,全社会建筑总能耗要达到节能65%的总目标。如按这个目标计算,届时国内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材料新增投资约为2700亿元人民币,市场巨大。

  著名市场咨询公司Marketsand Markets日前发表报告预测,2018年全球特种合成玻纤复材市值将达201亿美元。2014年~2018年期间,其市场需求复合年增长率为5.2%。就地域而言,北美、欧洲、亚太地区是当前全球三大特种合成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市场。

  美国IAL顾问公司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特种玻纤复材市场在2016年有望达到640万吨,价值164亿美元。报告指出,除亚太地区外,俄罗斯、印度和东欧国家对于玻纤复材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多家国际公司表示有意愿到以上地区进行基础建设投资。

    美国Lucintel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综合报告《2014~2019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市场的增长机遇:趋势、预测和机遇分析》。此报告估计,2019年全球增强热塑性复材(CFT)市场将达到2.167亿美元。Lucintel预测,在2014~2019年期间,航空市场增长率最高。

   据美国Freedonia集团最新研究报告称,全球热塑性弹性体(TPE)需求预计将以6.3%的年均增速继续增长,到2015年将增至560万吨。其中亚太地区将继续成为热塑性弹性体消费规模最大地区,2015年亚太地区需求将占到全球需求近一半市场。

  根据Transpacy Research公司最新研究报告称,未来4年,全球土工布市场将以10.3%的复合年增长率继续增长,市值在2018年将增加到64亿美元。道路建设特别是金砖四国建筑施工需求量不断增加,将带动土工布需求继续快速增长。
 

 
关键词: 玻纤 复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