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华夏幸福签署玻璃纤维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7  来源:中证网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华夏幸福签署玻璃纤维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间接持股的全资子公司任丘鼎兴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任丘鼎兴”)与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简称“南京玻纤院”)、任丘市人民政府(简称“任丘市政府”)就共同打造全国领先的玻璃纤维及复合新材料产业园建立合作关系,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表示,三方将以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产业集聚建设为契机,打造国家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玻璃纤维及复合新材料产业园。对集聚区进行高标准统一规划、设计与建设,建立公共研发服务平台、运营服务平台、产品检测认证平台、金融支持平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署使公司与玻璃纤维领域国内领先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公司在任丘区域建立玻璃纤维及复合新材料产业园区,促进园区产业升级创造有利条件。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制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