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江苏仪征至扬子原油管道建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5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江苏仪征至扬子原油管道建成投产

12月2日,中国石化仪征至扬子原油管道工程建成投产。仪扬管道起点为仪征输油站,终点为扬子末站,全长34千米,设计年输量为1500万吨。

以前,扬子石化所需原油由扬子分输站输送。仪扬管道投产后,仪征输油站为扬子石化输送原油。自此,仪征输油站形成接收鲁宁、甬沪宁、日仪管道来油,并向仪长、仪金、仪扬管道输送原油的“三进三出”格局。仪扬管道投产后,满足了扬子石化因扩容对原油的生产需求,降低了炼厂的生产成本。2012年,仪扬管道工程开工建设,今年5月主体工程完工。
 

 

 
关键词: 管道 玻璃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