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泰山玻纤SAP ERP项目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复材应用网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8月21日,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举行了SAP ERP项目启动大会。
泰山玻纤SAP ERP项目正式启动-复合材料应用网

    8月21日,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玻纤”)举行了SAP ERP项目启动大会。
 
    SAP ERP项目是管理咨询+ERP实施落地项目。项目一期旨在利用现代管理理念,通过系统集成财务及成本、销售、采购、仓库物料、生产计划与控制等五大核心业务模块,将泰山玻纤本部、新区满莊分公司、邹城公司连成统一平台,实现产、供、销信息化管理和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并与第三方系统接口(立体仓库、能源系统等)实现无缝结合。
 
    会议由泰山玻纤副总经理赵恒刚主持。
 
    泰山玻纤董事长、总经理唐志尧,中材股份副总裁、泰山玻纤党委书记苏逵等泰山玻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SAP实施商成都博智公司总经理唐伟、项目总监陈宏明、管理咨询首席顾问许卫平出席了会议,泰山玻纤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泰山玻纤企业管理部副部长、ERP项目经理王勇对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准备、建设内容以及建设效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宏明从项目实施的目标、范围、总计划、关键用户职责和权限、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泰山玻纤SAP ERP一期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唐伟从遵从科学的方案、观念职能的转变、对流程负责以及高层推动、把握机遇提升自我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对与泰山玻纤即将开始的合作充满信心,对项目的成功前景充满期待。
 
    苏逵在会上讲话。他从公司当前信息化建设、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高起点、高水平做好ERP项目”的必要性。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跳出本位主义,勇于否定自己,站在全局的角度梳理好管理流程;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适应新的管理手段,向业务、管理、信息化复合型人才转变;要讲究工作方法,提倡奉献精神,务实推进项目建设。
 
    唐志尧做了总结发言。他说,ERP项目建设是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部分,全员要树立“我是推动者、学习者,担当起这份责任,全力推进”的意识。他指出,ERP项目建设的目标是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企业管理扁平化程度和透明度,提升企业管理的效力和效益。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专职人员要全身心投入,专心致志地实施ERP项目。唐志尧还代表泰山玻纤领导班子表达了对ERP建设项目的决心与信心,他强调“新区建设项目改变了泰玻的生产格局,ERP的建成将改变泰玻的管理面貌”、“这个项目不仅要成功,更要优秀”。
 
    项目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泰山玻纤SAP ERP项目建设从规划、实施前准备阶段正式走向实施部署阶段,泰山玻纤信息化建设从此开始书写新的篇章。
 
关键词: 泰山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