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泰山玻纤2014年度技术比武活动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复材应用网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8月21日,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2014年泰安市技能大赛玻纤特有工种分赛场开幕式在泰山玻纤906会议室隆重举行。
    8月21日,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玻纤”)2014年技术比武开幕式暨2014年泰安市技能大赛玻纤特有工种分赛场开幕式在泰山玻纤906会议室隆重举行。
 
    泰山玻纤自2007年开始每年均选取2-3个工种作为泰安市技能大赛分赛场的比赛项目。本届技术比武选取了“玻璃纤维制品工”中的“络纱和短切纤维”两个工种作为泰安市技能大赛玻纤特有工种分赛场项目,泰山玻纤将有近70名员工参加这两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上,泰山玻纤工会主席王吉俊就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岗位练兵活动组织以及泰安市技能大赛玻纤特有工种分赛场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泰安市人社局副局长蒋建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泰山玻纤近年来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大家继续以技能大赛为载体,以岗位练兵为平台,在广大员工中形成钻研技术、技能成才、争先树优、奉献企业的浓厚氛围。
 
    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泰山玻纤满莊粗纱分厂党支部书记杨义平做了“每班一星”争先树优活动介绍。蒋建民为满莊粗纱分厂“季度之星”前三名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
 
    开幕式由泰山玻纤副总经理张德刚同志主持。泰安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刘军、泰安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刘永军等应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会后,与会领导到“原丝辨识大赛”以及“玻纤退并工”技术比武实操现场观看了选手比赛。
 
    据了解, 截至2014年6月底,泰山玻纤通过组织职工参加泰安市技能大赛获得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的人数已达284人,持有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职工总数已经达到1720人,高技能人才占比达到66.5%。其中,杨超等2名同志获得山东省首席技师称号;陈峰清等2名同志获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温广勇等6名同志获得泰安市首席技师称号;刘强等7名同志获得泰安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享受政府津贴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已经达到23人次。

 
关键词: 泰山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