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广州博皓成为美国固瑞克复材喷涂设备华南代理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2  来源:广州博皓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广州博皓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固瑞克(GRACO)公司复合材料喷涂设备华南地区专业代理商。
   广州博皓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固瑞克(GRACO)公司复合材料喷涂设备华南地区专业代理商。
广州博皓成为美国固瑞克复材喷涂设备华南代理商-复合材料应用网

    美国固瑞克(GRACO)公司是建筑业、制造业、加工业和维修行业中流体处理优质泵和喷涂设备提供商的领军者,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公司与世界各地经销商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并为喷浆整理、喷漆循环、润滑剂、密封剂和粘合剂分配、过程应用和承包商电力设备设定质量标准。 这些一流的产品在美国和中国制造,经明尼苏达州、比利时、日本、韩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的配销中心供应给客户。
    在公司发展历史中,GRACO重视高度工程化的生产流程、高质量的产品、行业领先的革新技术,并与全球客户和供应商达成稳固的伙伴关系,使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Graco公司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 年的净销售额达到 8.95 亿美元,全球员工达 2300 人。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喷涂设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