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GY公司启动S-1 HM玻璃纤维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AGY公司启动S-1 HM玻璃纤维生产
    美国玻纤制造商AGY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宣布,开始与中国泰山玻璃纤维公司联合生产其商标为S-1HM的玻璃纤维此材料由AGY研发,由泰山玻纤实行生产,用来填补传统E玻璃纤维产品与更高性能玻璃纤维产品(如AGY的S-2玻璃纤维)之间的成本和性能差距。就是说,S-1HM玻璃纤维的性能优于E玻璃纤维,但成本低于高端玻璃纤维。
    S-1HM玻璃纤维主要为风能市场而研发,但两家公司相信此材料对其它许多工业用途亦具潜力。
 
关键词: 泰山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