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徐焕明莅临巨石集团本部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6  来源:巨石集团  浏览次数:211
核心提示:7月3日下午,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徐焕明在桐乡市副市长潘敏芳的陪同下,莅临巨石集团本部调研“三名”企业建设情况。董事长兼CEO张毓强等集团高管热情接待。

     7月3日下午,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徐焕明在桐乡市副市长潘敏芳的陪同下,莅临巨石集团本部调研“三名”企业建设情况。董事长兼CEO张毓强等集团高管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杨国明总裁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包括生产布局、全球营销网络、企业文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及未来争创“三名”工程的计划。张毓强董事长介绍了巨石依靠科技创新、增收节支降耗、结构调整、国际化等一系列组合拳在行业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赢得了发展先机,并表示巨石将努力探索一条“工厂在海外,收益在家乡,资源用境外,回报在家乡”的跨国企业发展之路。

     徐主任非常赞同张董的观点,浙江省要培育出一批创新能力强、品牌影响大、经济效益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企业集团。他强调“三名”工程的关键是企业文化,核心是品牌,基础是规模。要把企业做大做强,需要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融合。
 
    会上,张毓强董事长给省经信委领导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他认为,政府要对走出去的企业以招商引资的姿态来对待。巨石为全球复合材料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拓宽了玻纤的使用领域,为玻纤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QQ截图20140716154305
 

 
关键词: 巨石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